中文EN

中地装集团董事会调研组赴海光公司、奥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0 文章来源:
 

2021年7月19日下午,中地装集团董事会调研组赴海光公司、奥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研发现场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海光公司调研期间,调研组对海光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海光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调研组表示,近年来,海光公司紧紧围绕中地装集团整体发展思路,积极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取得较好成效,将高度重视海光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企业改革和科研投入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在奥地公司调研期间,调研组对重力仪研发与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奥地公司紧紧抓住历史机遇,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加大重力仪研发及市场开拓力度,逐步恢复传统磁法仪器市场。

中地装集团董事会、监事会主要领导以及海光公司、奥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调研。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