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总部开展“党员在一线、党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9 8 日,中地装集团总部组织全体党员共30人赴保定博野县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现场开展“党员在一线、党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现场情况,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有关该岩心钻机性能特点的介绍,并登上井架平台,逐一认真了解设备操作使用和功能性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对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组全体党员表示慰问,要求项目组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地球深部进军”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随后,全体党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清代省府第一衙”-直隶总督署,大家认真学习理解廉政文化展室的历史资料、官箴警语,进一步领会“公生明、廉生威”的深刻含义,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敬畏之心。接着,来到河北红色基地-保定军校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保定军校文物史料展》等展览,了解了保定军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浓厚的红色文化基因,保定军校毕业生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毅然决然,挺身而出,为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

通过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深受教育、印象深刻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具体工作中抓好中地装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落实落地。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