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助力京冀疾控环保部门保障精彩冬奥

发布时间: 2021-09-14 文章来源:
 

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环境监测保障工作,2021年9月9-10日,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组建冬奥保障团队,携价值数万元的相关仪器配件耗材,前往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延庆区生态环境局、张家口市崇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家口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分别对HGF-V4原子荧光光度计、HGA-100直接进样测汞仪的相关配件进行更换维护,对经典产品AFS-8500、AFS-9530原子荧光光度计进行了保养维护。在维护现场,用户就仪器日常使用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两天的现场走访维护中,海光公司秉承“至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行业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履行社会担当,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的服务,使用户更加熟悉仪器的性能及维护方式,确保了仪器的高质量运行。用户对海光公司上门服务的精神与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赏。

海光公司原子荧光与测汞仪均是食品、环境样品中重金属的检测利器。HGF-V系列原子荧光光度计集40多项核心技术于一体,具有高可靠性、智能化、自动化、免维护等特点。HGA-100直接进样测汞仪操作方便,具有适用性广、检测成本低、分析效率高、无汞损失及记忆效应、绿色环保等优势。经典款传统原子荧光更以其稳定性、可靠性成为一线检测人员的有力帮手。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