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追寻革命精神 凝聚前行动力 中地装集团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11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重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地装集团组织总部全体职工开展以“追寻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动力”为主题的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活动。

红色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勇敢无畏的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长津湖之战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

《长津湖》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和鲜活的党性教育,尤其是志愿军战士在极寒环境下啃冻土豆、在雪地里保持着作战姿势成为冰塑等画面令人心痛而震撼,心灵精神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以勇于担当的闯劲,精益求精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钻劲,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之中,为中地装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