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连续流动分析仪斩获BCEIA金奖

发布时间: 2021-10-13 文章来源:
 

9月27-29日,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 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召开。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现场发布新品HGCF-200系列连续流动分析仪,并斩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BCEIA金奖”,这也是该公司各系列产品第8次获此殊荣。

该奖项是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促进我国分析测试领域分析仪器技术的发展和分析仪器水平的提高,鼓励企业的技术开发和面向市场的技术成果,鼓励分析仪器的研究、开发、技术的自主创新,推动新研制仪器产业化和推广应用。BCEIA金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在国内分析测试仪器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不断拓宽无机元素检测产品线,并向前处理领域延伸,为分析检测领域提供技术支撑服务。HGCF-200系列连续流动分析仪拥有多项技术,可替代实验室传统检测方法,在国内同类产品之间处于较高水平,对于提高国产分析仪器研发制造能力、打破国外产品技术垄断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