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周寅伦一行到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观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12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率队前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进行参观走访,并与该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等人就企业改革发展、科技创新、业务协同与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走访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同时参观了该院科技成果展示以及压缩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能源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作为集团兄弟企业,双方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十四五”期间围绕相关领域的仪器设备开发等谋求合作,积极践行“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总经理范志超、副总经理江慧丰及董事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等负责人,中地装集团董事会办公室、重仪公司、奥地公司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