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在首届全国矿产勘查大会参展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以“创新矿产勘查技术,保障国家资源安全”为主题的首届全国矿产勘查大会在安徽合肥举办。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应邀率队参加会议,重仪公司、奥地公司等企业携相关仪器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进行了参展交流。

此次大会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地质科学院等单位发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国内多位知名地勘行业专家及相关科研院所、知名高校、地勘单位1000余名地质工作者参会。大会共安排14个特邀报告、设置14个专题。会议期间,中地装集团参会代表同与会专家、学者及地勘单位生产一线人员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即将启动的“全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就矿产勘查理论、技术和实践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表达了强化协同合作、共同育新机开新局的共识和意愿。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