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4 文章来源: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中地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会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作主题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中,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说思路话落实,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做好明年和今后各项工作,推动中地装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科学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经济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深刻阐明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七大政策取向”,着重论述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中地装集团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生产经营任务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地装集团实际,着眼“专精特新”发展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五个计划”落地实施,持续抓好科技创新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地球深部进军”指示批示精神;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区域企业整合,将企业发展的重心投入到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中,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党的二十大之前顺利完成。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