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文章来源:

20221月7日,中地装集团在京召开2022年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国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十四五”战略规划指引,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勇毅前行,合力推进中地装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主持会议并作题为《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促提升,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工作报告。中地装集团外部董事、监事会主席,总部全体职工及下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中地装集团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起步,坚持“融合引领、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16字工作方针,系统规划了发展蓝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顶压前行、积势蓄力,克服市场波动、行业变化、疫情反复等影响,在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提质增效、开源创收等方面下功夫,完成了总体经营目标任务,科技创新再创佳绩,改革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运营管控加速提升,持续推进稳健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按照国资委和国机集团的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坚持“稳健提升、精准发力、从严防控、确保实效”的总体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改革,突出创新驱动,提升经营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专精特新”,强化目标导向和发展共识,做好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三个答卷”,重点从融合引领、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合规管理、促督结合等六个方面,加快形成有力有效的战略支撑,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构建风险防线和大监督体系,共同发力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把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步骤,作为服务保障党和国家2022年政治、经济工作大局的政治责任,“五个计划”为抓手推动科技创新,积极拓展新市场新业务,加快推进主要改革任务落地,强化经营管理体系和两级组织功能,抓好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融合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现场发布并组织观看了中地装集团《做地勘利器,为发展赋能》新版主题宣传片,表彰了中地装集团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向各企业负责人颁发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