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到访中地装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1-25 文章来源:

 

2022年1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副校长刘大锰到访中地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与孙友宏校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周寅伦代表中地装集团对孙友宏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地装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指出中地装集团要在钻探、物探、分析、环境、环保等五个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与学校优势资源共享,加强知识产权转化,提高先进技术对社会的贡献度。

孙友宏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七大工程”奋斗目标,强调了双方强强联合的重要性,要在不同的领域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在项目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把合作推向新高度。

中地装集团副总工程师朱江龙就钻探技术装备如何实现绿色、快速、高效的钻探工程,从技术储备、技术路线和技术方法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中地装集团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是战略合作单位,在钻探、物探等技术领域等有着长期的合作,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金属矿岩心钻探关键技术装备”等项目合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国地质大学办公室主任多宏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寿庭、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徐能雄、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邹长春、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胡远彪、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刚一同到访;中地装集团董事会秘书张旭、总工程师黄洪波,中国矿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刘跃进、秘书长高富丽,中地装集团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北京奥地探测仪器公司。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