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海光公司HGF-V系列原子荧光光度计获评“十大新锐产品”

发布时间: 2022-01-25 文章来源:

 

近日,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2021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仪器设备十大新锐产品”评选结果揭晓。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HGF-V系列原子荧光光度计荣誉上榜,质量与认证、人民日报、今日头条、分析测试百科网、中国化工信息、食品工业科技、中国安全食品网、检测家、中国食品报、仪商汇等媒体平台陆续公开报道。

据悉,《质量与认证》杂志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以宣传国家认证认可制度、法规、政策,传播先进的质量与认证理论和方法、先进的管理理念,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仪器设备十大新锐产品”评选旨在履行专业媒体责任,为行业仪器设备采购和招标工作寻找、发现、推荐高科技创新产品,全力推进我国各级实验室能力建设。此次“仪器设备十大新锐产品”经网络用户投票及多位行业专家专业评选,最终综合评定。 

 

HGF-V系列原子荧光光度计是海光公司在传统之上进行的颠覆与创新,集成多项核心技术,更可靠、智能化、免维护,所形成的新一代技术平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下一步,海光公司将继续秉承至臻品质、至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为中国分析仪器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