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文章来源:

 

2022年1月26日下午,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孟超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会议。中地装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孟超宣布了国机集团党委对中地装干部任免的决定和建议:周寅伦任中地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元林任中地装董事、党委副书记,为总经理建议人选;张吉西为中地装财务总监建议人选;高申友、刘海涛为中地装副总经理建议人选。历娜同志纪委书记职务保持不变,新一届领导班子由周寅伦、卢元林、高申友、张吉西、历娜、刘海涛六位同志组成。

周寅伦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新一届班子将不负上级重望,努力做出新的更大作为:一是讲政治,建强领导班子;二是善决策,提升治理效能;三是敢担当,推动创新发展;四是聚合力,加强团结协作;五是守规矩,坚持廉洁从业。

刘海涛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在政治上对党忠诚;二是在工作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三是在廉洁上严格自律。

高建设代表国机集团党委将中地装干部调整的相关情况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配备情况向与会同志做了说明,并对中地装领导班子和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三是加强改革创新,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高建设最后指出,中地装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勇于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中地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国机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