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推动中地装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中地装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主持。

周寅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中地装集团“十三五”以来改革情况回顾、当前深化中地装集团改革的紧迫性,以及中地装集团深化改革工作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周寅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地装集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推动企业改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结合当前深化改革面临的形势任务,周寅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十四五”瘦身健体工作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党的领导,认识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扛起企业改革发展主体责任,抓好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的稳步推进;二要理清思路,聚焦重点难点抓攻坚,特别是要抓好瘦身健体、优化资本布局、强化总部运营管控、三项制度改革等工作的落实落地;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抬高标杆、自我加压,确保按进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统筹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全年各项经济任务。要认真研究国家推动稳增长相关政策措施,从中抓住、抓稳企业发展机遇,抓好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的推动落实。

周寅伦最后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阶段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考中地装集团的发展,要以更加扎实、务实的作风干好中地装集团的事情,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推进深化改革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元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课内容作了安排。卢元林指出,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既有全局把握又有客观分析,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中地装集团深化改革工作的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岗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中地装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加党课学习。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