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张探公司两款钻机刷新全国小口径钻探同类型钻孔钻进效率纪录

发布时间: 2022-06-21 文章来源:
 

近日,中地装集团张探公司XY-8型机械立轴岩心钻机XY-9DB型变频电传动立轴岩心钻机分别在“山东省招远市林家埃子深部金矿调查评价”“山东省招远市大尹格庄金矿3000米科学钻探”两个项目中刷新全国小口径钻探同类型钻孔钻进效率纪录。

据悉,“山东省招远市林家埃子深部金矿调查评价”项目施工过程中钻遇地层复杂,构造发育,破碎带、断裂带交替出现,取心难度极大,且漏失、掉块、卡钻、孔斜、岩粉携带困难等各类钻探难题频繁出现,该项目历时仅192天,终孔孔深3001.80米,台月效率469米,终孔孔径78毫米,岩矿心采取率达99%,创造了全国小口径钻探同类型钻孔钻进效率记录,刷新了招平断裂带孔深新纪录。“山东省招远市大尹格庄金矿3000米科学钻探”项目目前尚未终孔,施工187天,80ZK2101号钻孔突破3000米设计深度,刷新了全国小口径钻探同类型钻孔钻进效率纪录。

两个项目使用的钻机是张探公司面向深孔钻探应用的两款主力钻探装备的代表机型。下一步张探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推动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