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召开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文章来源:
 

6月17日,中地装集团召开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传达国务院国资委以及国机集团关于稳增长的工作部署,通报中地装集团当前经营情况,研究部署稳增长工作推进措施。刘海涛副总经理主持了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作题为《稳住经济大盘、实现全年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集团有关稳增长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通报中地装集团经营情况。

周寅伦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六个方面33项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和国机集团工作部署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稳增长目标任务上来:一是压实稳增长工作责任;二是用足、用好政策红利;三是拓展增收、增效空间;四是强化内部协同;五是推进降本节支;六是深化亏损治理;七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八是发挥党建对稳增长工作的引领作用。 

卢元林强调,针对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各企业要把握机遇,用活政策;要聚焦主业,调资源、优业务;要主动跑市场,积极抢抓订单;要开源节流,抓好降本增效。坚决遏制经营下滑趋势、稳住中地装集团经营基本盘。

  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