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仪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28 文章来源:

2019年312日,由海光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 “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仪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北京市科委及中装集团有关领导、项目专家、项目参与单位领导、科研骨干等40余人出席参加了会议。

我国的光热电位分析仪已发展成为食品、药品、石化、材料、能源、环保等行业中现代实验室的必备仪器,而国内尚无具有光度、温度与电位三种传感器的高通量、全自动、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仪的同类仪器。海光公司牵头承担了以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仪为研发目标的重大专项,旨在重点突破光度法、热分析法与电位法综合分析和高精度高通量滴定等关键技术,满足各行业检验检测的更高需求,显著提升国产高端滴定分析仪的综合水平,增强国产电位滴定分析仪的核心竞争力。

该项目为期三年,将由海光公司牵头,联合北京先驱威锋技术开发公司、上海罗素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等单位,共同承担此项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