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2404.41米,中装集团所属衡探公司电动顶驱转盘钻机在张家界地热勘查井项目顺利终孔

发布时间: 2019-05-15 文章来源:
  

  5月12日,中装集团所属衡探公司研制的XD-40DB型电动顶驱转盘钻机,在张家界老道湾景区地热资源勘查地热井钻探项目顺利终孔,终孔深度2404.41米,终孔口径215.9mm。

  据悉, 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承接了该项目的施工, 施工过程中, 该队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电动顶驱转盘钻机性能优势,探索优选牙轮钻头正循环钻进、气动潜孔锤钻进、螺杆复合钻进和气举反循环钻进等多种钻探施工方法,为提升深部钻探施工技术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动顶驱转盘钻机是中装集团衡探公司近年来集成创新研制的新一代深部钻探设备。该系列钻机采用变频电驱动技术,实现了数字化控制、显示和监控,可根据钻探工艺的需要,既可作为独立的电动变频顶驱钻机,也可作为电动变频转盘钻机使用,实现了一套设备,多种功能,可更好得满足油气调查井、参数井、地热井、水井以及浅孔石油井等大口径钻探施工的需要,是地勘单位向非常规油气勘查跨界转型的首选装备。

  目前, 中装集团所属衡探公司研制的电动顶驱系列钻机已在国内江西、山东、新疆、陕西、四川、湖南等地区深部钻探项目投入使用,累计完成钻探工作量5万米。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