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海光公司连续13年荣获“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项

发布时间: 2020-06-08 文章来源:

 

近日,由仪器信息网组织评选的科学仪器行业2019年度奖项名单揭晓,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光公司”)荣获2019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 奖项,这也是该公司连续13年获此殊荣。

 “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最具影响力厂商 奖项在科学仪器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旨在表彰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企业,入选企业在公司发展、用户关注度、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表现突出。此次评选是仪器信息网根据仪器生产制造企业当年站内搜索、媒体曝光、资讯视频、解决方案、商机反馈、仪器评论等30个维度的大数据统计,结合初评得分、专家打分、用户投票等情况得出的结果。

 

 

 

作为国产科学仪器代表厂商,海光公司将继续围绕市场及用户的需求,打造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将继续履行好“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将前沿技术应用和代表性的解决方案分享给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