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喜获两项2020年“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20-11-24 文章来源:
 

近日,在2020年第七届中国分析仪器学术大会(ACAIC)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颁奖活动中,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产品HGA-100直接进样测汞仪荣获“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成果奖”,海光公司测汞仪事业部林建奇高级工程师荣获“青年创新奖”。

朱良漪先生是仪器仪表和自动化控制领域最早的开拓者,是影响中国仪器仪表和自动化控制行业的奠基人。为纪念朱良漪同志矢志不渝推动我国分析仪器事业发展的精神,以及激发企业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分析仪器创新工作,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置、分析仪器分会组织开展“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评选活动,该奖项分为“创新成果奖”和“青年创新奖”两个奖项。2020年“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申报数量总计32项。其中成果奖入围9项,青年奖入围10项。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从2016年开始进行直接进样测汞仪的研发,2017年通过了成果技术鉴定正式发布。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性能指标完全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其适用性广、操作方便、检测成本低、分析效率高、无汞损失及记忆效应、重复性好、准确性高、绿色环保等特点备受用户青睐。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