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重仪公司高密度电法产品参加国家应急管理部组织的堤防隐患和险情测试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5-11 文章来源:

  417-20日,中地装集团重仪公司作为高密度电法唯一受邀单位,赴江西省永修县参加由应急管理部防汛防旱司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组织的堤防隐患和险情快速探测先进技术装备测试试验与评审会。

  此次测试试验与评审会,共邀请国内水利水电检测及装备制造行业30余家单位,联合采用高密度电法、瞬变电磁、探地雷达、浅层人工地震、天然源面波、水下声呐、伪随机流场等七种地球物理方法前往九合联圩开展现场探查试验工作。重仪公司联合安徽省工程勘察院、安徽省勘查技术院等具有丰富勘探施工经验的合作单位,组成了8人的试验团队,携带自主研发的DUK-4高密度电法测量系统,分别对管涌试验段和1号堤坝试验区进行试验探测。试验探测中,直流充电法及高密度电法充分展示了成果直观、探测精度高和探测速率高等特点,得到了现场专家组的认可肯定。

  本次试验与评审为今年汛期示范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防汛抗洪查验工作“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指明了方向。重仪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创新发展,坚持“快、准、可靠”三原则,把新方法新技术更好地应用于实战中,为我国堤防隐患和险情快速探测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装备保障。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