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连续入选北京市2021年度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 “小巨人”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6-07 文章来源: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凭借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雄厚的研发能力、备受好评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具有前瞻性的长期发展战略从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名单。

 

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开展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属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或其他创新能力强、北京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能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和配套产品以及专业生产的成套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且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等。最终培育目标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形成梯队培育格局。

海光公司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我国原子光谱的创新与发展,研发生产出数10款原子荧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直接进样测汞仪、全自动连续流动分析仪、石墨消解机器人等产品,拥有7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20112018年承担科技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20142016 年承担北京市科委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仪器培育项目等,参与制定了食品、环境、饮用水、地质、材料等几十项有关原子荧光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未来,海光公司将继续秉承至臻品质、至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充分发挥企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中国分析仪器领域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