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第四届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3 文章来源:

   为促进地质装备智能化技术发展,探索新一代“地质+人工智能”的地质勘探模式,推动绿色地质装备制造产业的进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联合主办“2020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

  论坛的宗旨是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推进地质装备技术和人工智能的紧密结合与快速发展,汇集地质装备领域科研开发、装备制造与工程应用单位,凝聚地质装备智能化与绿色制造发展共识,交流先进地质装备与仪器的研发成果及其在地质工程领域的应用经验,推动地质装备产学研用合作,拓展本领域的国际合作,为地质装备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中地装张家口探矿机械有限公司承办,拟于20201029-31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华邑酒店举行。热诚邀请地质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制造企业及工程单位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一、会议主题

  1.人工智能与地质装备技术

  2.地质装备智能化设计理论与技术

  3.地质装备自动化与智能化技术

  4.地质装备绿色设计与制造

  5.先进地质装备和工程示范

  6.地质装备产业国家发展战略与政策

  7.地质装备产业与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

  二、会议形式

  1.特邀大会报告

  2.主题研讨

  3.现场考察

  4.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三、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第四届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会议通知(二号通知)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