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张探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 文章来源:

  中地装张家口探矿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是清末著名铁路工程师詹天佑修建京张铁路后随之开办的铁路修理厂,始建于1910年。1953年由铁道部划归地质部,是我国“一五”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曾为我国地质探矿提供了大量装备,为我国地质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张探公司占地299.86亩,资产总值2.5亿元,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取得ISO14001OHSAS18001证书和中石油、中石化HSE证书。主要产品有地质岩心钻机系列,煤层气、地热水井钻机系列,钻机车系列,钻塔、营房车及打捞工具系列,石油机械产品(抽油杆、修井机),一、二类压力容器和金属结构件等,其中抽油杆产品取得了美国石油学会API会标使用权,并通过美国石油学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DPP100系列钻机车通过国家CCC认证,是列入国家汽车公告目录产品。2020年,张探公司整装进驻张家口地质装备产业园,在新厂区投资建设国内领先的钻机综合试验台。

  作为我国地质装备工业的摇篮,张探公司秉承“钻探方案专家、钻探设计专家、钻探制造专家、钻探服务专家”的企业愿景,经过百年的发展和完善,已成为集新产品研发、生产、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其中XY-5XU1000型岩心钻机是国家银牌和省、部优产品;HCDF-6型全液压动力头岩心钻机、XY-8型岩心钻机被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报道;“ZT”牌抽油杆产品远销美国、阿根廷、委内瑞拉、印尼等国家。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