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重探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 文章来源:

  中地装重庆探矿机械有限公司是原直属于地质矿产部的国家定点研制和生产中浅孔岩心钻机的中型骨干企业,现隶属于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地装集团以生产岩心钻机系列、锚固钻机系列、工程钻机系列、坑道钻机系列及其它液压机械类产品的中型钻掘设备生产基地。

  重探公司座落在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工业园B区振华路,占地面积110亩,拥有省部级技术研发中心一个,具有独立开发和研制新产品的能力。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创新型试点企业”。企业装备良好,工艺先进,测试手段完备,曾先后承担过原国家科委和原地质矿产部下达的科技攻关项目。如XY2型岩芯钻机和MGJ30型锚固钻机,先后被地矿部授予科技成果二等奖,GX1T型岩芯钻机被地矿部授予科技成果三等奖,多项产品被评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并先后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质量无投诉企业”、“跨世纪质量无投诉示范企业”。工厂自1966年从上海内迁来渝后,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相当的生产规模。产品畅销国家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在香港特区和东南亚各国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并远销到西亚、非洲和南欧等地区的国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

  重探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全员追求卓越是企业的一贯宗旨,产品让“用户完全满意”是企业的最终目标。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